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2017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办法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4    发表时间:2016-09-21    点击:

按照我院2017年招生计划和招生简章,我院2017年拟接收推免生8人。根据郑州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通知》,现将护理学院接收推免生接收和复试方法公布如下:

一、接受条件   按照郑州大学接收推免生条件,要求申请者: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国家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 获得所在学校当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的优秀本科毕业生(跨专业推荐生所学专业必须与我校接收专业相近或相关,并有利于我校学科发展)。

    3.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并在硕士研究生入学前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并获得学士学位。

    4. 外语程度良好,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应用能力。

    5.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及申请专业相关规定的体检标准。

二、申请者应提交的材料  按照郑州大学研究生院要求,申请者要在930之前向护理学院提交以下材料:

1. 《郑州大学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2份。

2. 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1份。

3. 申请人所在学校教务处提供同意推荐免试的证明信,须加盖教务处公章,否则申请无效。

4. 获得奖学金的证书复印件、英语成绩复印件(复试时验原件)。

5. 申请人须提交与申请专业有关的专家推荐信2份。

6. 如果有获奖或发表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取得具有学术水平的工作成果,提交复印件或证明信。

7. 如果在学期间从事课外科技活动中有获奖或有突出表现,提交由学校出具的证明材料(加盖教务处或学生处公章)。

护理学院将按照推免生接收的工作程序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发放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

 三、接收推免生复试方法

 1. 复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时间

地点

内容

占复试百分比

1012

830~1130

护理学院新校园206教室

专业课笔试

30%

1012

1430~1730

护理学院新校园206教室

英语听力

和口语

30%

1013

1430~1730

护理学院新校园

楼会议室312

综合面试

40%

注:专业课笔试包括

    专业综合1100分):《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基础护理学》;

    专业综合2100分):《护理教育》、《护理管理》、《护理心理学》。

    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参加复试。

2. 复试成绩计算:

1 复试成绩量化方法:

   复试成绩=专业课成绩(1+2×50%×30%+英语听力口语成绩×30%+综合面试成绩×40%

2专业课笔试成绩低于70分、英语笔试成绩低于60分、专业面试成绩低于80分,以及复试期间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考生违纪及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一律视为复试不合格,均不予录取。

  1. 复试结果将于复试结束48小时内在网上公布或电话通知考生,并在推免生系统发放待录取通知

4.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推免生录取入学报到后,除享受郑州大学推免生奖励政策外,接收的985211工程高校推免生,可获得“院系优秀考生奖金”3000元;经考核接收的其他高校推免生,入学报到后,可获得“院系优秀考生奖金”2000元。

5. 复试提交材料地点: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校区南门对面郑州大学护理学院教学楼(新校园)科研办315    联系人:史老师  电话:0371-86565007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网址为:http://gs.zzu.edu.cn  欢迎上网查询考研信息;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研招群(QQ群):331350924(请注明姓名与学校);

郑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咨询电话:0371-67781710。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