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21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办法
信息来源: 研究生办     编辑: 史岩    发表时间:2020-09-29    点击:


按照我院2021年招生计划和招生简章,我院2021年拟接收推免生30人。根据《郑州大学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工作办法》,现将护理与健康学院推免生预报名和面试方法公布如下:

一、条件  

按照郑州大学接收推免生条件,要求申请者: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国家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获得所在学校当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的优秀本科毕业生护理学不接受跨专业推荐)

3.各类学科竞赛、综合竞赛获省级以上奖励者、从事过科技活动并获奖或表现突出者可优先考虑。

4.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并在研究生入学前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及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5.外语程度良好,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应用能力。

6.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及申请专业相关规定的体检标准。

二、推免生报名及面试流程

我院将按照《郑州大学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工作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预报名并组织安排面试。

1. 我校开通了推免生预报名系统,获得推免生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在研招网推免系统开放前,可登录预报名系统(http://gs2.zzu.edu.cn/srch/preEnrollLogin.html)查看相关信息、填报志愿,我院研究生办将及时联系预报名考生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2. 请考生填写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申请推免生试信息登记和导师选择.xls(见附件1),研究生复试考生政审表附件2英语四级、六级、荣誉奖励、参与社会实践、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科研论文等证明的原件复印件。以上材料电子版姓名+推免复试信息命名发送至邮箱hlxyyjs@126.com原件在103日面试前一天交研究生办审核。

3. 方法学院根据预报名和正式报名情况,组织推免生面试。具体安排如下表:

面试形式: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面试,目前在郑州市或周边考生尽量来现场面试,不能来现场者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面试。线上和线下的分组和顺序提前1天公布。

时间安排:预报名考生面试:103日下午资料审核;104日现场面试,105日线上面试。

现场面试地点: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郑州市科学大道101号)311会议室现场进行。

考核内容:学院组成专家面试小组进行面试,专业知识考核、英语听说能力考核及专业综合能力考核。

考核方式:由面试专家小组依据评分标准,对考生现场作答情况给予公正评分,每位考生面试总时长一般不少于20分钟。考试时请出示身份证。

试成绩计算

(1试成绩即为综合面试成绩(满分为100)。

2)考生参加预报名面试到正式报名期间一旦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考生违纪及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一律视为面试不合格,均不予录取。

3试结果将于面试结束48小时内在网上公示,并在推免服务系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同意待录取,郑州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在网上统一公示拟录取名单。

4. 面试后获得初录资格的考生仍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 cn/tm填报专业志愿。护理与健康学院将按照推免生接收的工作程序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发放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详见研究生院通知。

 三、 联系方式:

1)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371-86565007

22021年申请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推免生QQ群:810094519(申请加入请注明本科学校+姓名)

3)申诉电话:0371-86565016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