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招聘护理毕业生启事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    发表时间:2016-04-12    点击:

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是一所享誉全国的大型公立精神卫生专科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保健、司法精神医学鉴定为一体的省级精神、神经疾病专科三级甲等医院。医院精神科是河南省临床重点专科。医院始建于19516月,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平原军区后方医院三分院。19575月,被河南省卫生厅定名为河南省精神病医院。为配合新乡医学院教学工作,19943月新增名称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0年为顺应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医院新增名河南省精神卫生中心。目前,医院同时使用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河南省精神卫生中心、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为名称。

医院占地面积133.64亩,建筑面积5.37万平方米,医院编制床位1500张,在职职工978人。现有专业技术人员766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41人,博士后2人,博士17人,硕士74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7人,省部级专家、学科带头人、特聘教授、技术骨干等40余人。年均门诊量16万余人次,年均收治患者达1万余人次,患者遍河南及周边地区,国外患者也曾慕名前来求治。

 医院全院职工始终围绕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的服务宗旨展开工作,坚持把追求社会效益,维护群众利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放在第一位,健全医院的质量、安全、服务、费用等各项管理制度,探索建立医院科学管理的长效机制。在医院党政班子带领下,以突出精神病专科建设,发展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等相关科室为办院方向;以立足全省,放眼全国,防治结合,争创一流,达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专科医院为长远目标,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打造医院品牌,迎接新的挑战。

根据医院发展,拟招聘郑州大学护理专业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若干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热爱护理工作;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

二、招聘工作安排

时间:412()10:00

地点:护理学院新校园312会议室

面试时请携带一份纸质简历。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