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河南省人民医院2016年关于公开招聘省立眼科医院、生殖医学研究所、护理工作人员的公告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    发表时间:2015-12-31    点击:

根据省立眼科医院、生殖医学研究所、护理岗位补充人员的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引进优秀人才。具体如下:

一、人才类别及基本要求

(一)海外人才

在国(境)外医疗或研究机构工作,在本研究领域处于领先水平。(根据需要,可以采取团队引进方式)

(二)学科带头人

在国内本专业领域处于领先或先进水平,拥有标志性成果,可以填补我省空白。(根据需要,可以采取团队引进方式)

(三)应届研究生

2016年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要求全日制本科起点,本科及硕士学习阶段学校均要求为211及以上院校,博士学习阶段学校不作限制(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四)适宜人才

我院学科发展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有相关工作经历。

(五)聘用合同制人员

我院业务发展需要的其他人才,要求取得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特殊要求的除外),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信息表(必须填写,点击下载)报名表(海外、带头人、适宜人才使用,点击下载)报名表(应届生、聘用合同制使用,点击下载)信息表(本科及以下学历护士专用,点击下载)、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技术职称证、执业资格证、住院医师规培证等用手机拍照后发送至以下邮箱(报名邮件命名规则:学部+科室+人才类别+姓名):

报名省立眼科医院:65580013@163.com

报名生殖医学研究所:65580013@163.com

报名护理人员:65580015@163.com

2、报名时间:2016年1月1日-2016年1月12日

3、海外人才、学科带头人不受报名时间限制,个人及团队有关详细资料发送至特别指定邮箱:HNSRYHWRC@163.COM

 三、确认及面试安排

2016年1月13日:报名眼科、生殖所人员现场确认

(确认地点:省医科教大厦2309房间)

2016年1月14日:报名眼科、生殖所人员科室面试

2016年1月15日:报名眼科、生殖所人员医院面试

2016年1月16日、17日:护理人员面试(无需提前现场确认,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高中毕业证、就业生推荐表或大学学生证原件,否则不予面试)

具体面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注意语音电话通知和省医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

2、应聘人员需保证提供资料真实可靠。

3、现场确认、面试时请携带有关证书及资料原件。

4、省外院校2016年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发放交通及生活补助: 博士3000元、硕士2500元。

咨询电话:(0371)65580237、65580013

护理咨询:65586638

五、附件

附件:  2016年河南省人民医院人才需求表(专项招聘).xls  
             省外院校2016年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领取补贴须知 .doc  
  

                                                              河南省人民医院人事处

                                                                  2015年12月31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