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郑州市骨科医院 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      编辑: 蒋桂莲    发表时间:2020-04-27    点击:

    郑州市骨科医院(河南大学附属郑州市骨科医院)始建于 1952 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甲等中西结合骨专科医院。编制床位 1,200 张。高级职称近300人,博士、硕士 300 余人。年入院病人近 3 万人次、门诊量 40 余万人次。医院专科技术实力雄厚,设 28 个临床科室,拥有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博士后研发基地、2个省级专科诊疗中心、8个省市级重点专科、5个省市级重点学科、5个市级重点培育学科,6个市级重点实验室。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岗位及人数


   招聘专业岗位及人数详见附件(详见附表)。


     二、基本条件及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备报考专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按照招聘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四)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五)博士研究生


1、应、往届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同时取得相应学位(不含专升本)。


2、年龄35周岁(1984年12月31日后出生)以下。


(六)硕士研究生


1、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同时取得相应学位(不含专升本)。

2、年龄28周岁(1992年12月31日后出生)以下。


(七)护理人员


1、应、往届护理硕士研究生(高中起点)。

2、2019、2020年统招全日制护理本科毕业生,并同时取得相应学位(“3+2”、专升本、民办高校、独立院校等暂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3、有护理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能独立执业、有三级医院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


4、本科年龄24周岁(1996年12月31日后出生)以下。

(八)其他


1、各岗位具体条件要求详见附表


2、符合招聘条件的优秀贫困家庭毕业生,提供相关证明,可优先考虑。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近5年内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应届毕业生除外),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6、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待遇


(一)博士研究生


1、通过郑州市人社局公开招聘程序,可办理入编手续。

2、提供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专项经费(具体面议)。

3、配偶为医学专业的可安排工作,协助解决小学阶段子女入学问题。


(二)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一经录用,办理人事代理手续。


以上符合郑州市“智汇郑州”的人才标准者,按照办理流程仍可享受优惠政策。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公开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方案经郑州市骨科医院网站发布公告。


发布时间为:2020 年 4 月17日至 2020 年 4 月30 日。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资格审查与确认由郑州市骨科医院实施。


2、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并成功提交。(不要重复填写和提交)


002434.jpg


3、报名时间:2020 年 4 月17日至 2020年4月30 日。


4、咨询电话:0371—67447603(郑州市骨科医院人事科)


5、鉴于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暂不接受现场报名。


(三)招聘考试


    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导下,由我单位自行组织。考试以面试+笔试 的方式进行,通过考试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我院官网发布公示。


     五、监督电话


0371—67182179(市人社局)


0371—67170835  0371—67170833(市卫生健康委)

0371—67771558(医院纪委)


监督举报邮箱:gkyyjcs@163.com 


具体招聘时间请密切关注医院官网。

http://www.zzgkyy.com/rczp/12787.jhtml


    


郑州市骨科医院


2020年4月17日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