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学院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党办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16-06-17    点击:

我院于62日下午,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动员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樊卫华宣读了《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院党委书记李伟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会后给每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给每个党支部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册》。615日下午,院党委在311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伟结合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了详细安排,提出具体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院各党支部的深入开展。616日下午,各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各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参与河南省高校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