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我院召开群众路线活动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 党办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14-11-24    点击:

1120日下午,我院在新校园312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我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伟作总结报告,院长张振香主持会议。

李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20142月底启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第七督导组的直接指导下,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坚持实践活动和学院中心工作一起抓,经历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阶段,各级干部身体力行、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师生员工积极响应,整个活动有序开展、富有成效。

李书记指出学院在充分肯定这次活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因此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继续抓好整改后续工作,把活动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二是切实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三是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将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成效运用到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师生员工的热情和智慧,为促进学院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作风保证。

张院长在总结中强调,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并不意味着活动结束,整改落实、专项治理、建章立制等工作还需要进一步抓好、抓实。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转变作风,凝心聚力搞好学院的转型发展。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