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党委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1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我院党委积极组织学院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王利国和部分党员师生在学院210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党委书记王利国同志表示,观看实况后,对中国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核心点,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做好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观看大会实况的同学一致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学好本领,与伟大的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我院双聘院士陈俊武“时代楷模”称号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王利国为全院党员师生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