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副校长张倩红来我院检查指导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0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副校长张倩红在学校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武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学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院长曹亦俊,副院长侯翠红、张亚涛、王仁荣陪同检查。

张倩红副校长先后查看我院实验室运行、消杀、进出实名登记等工作,听取院长曹亦俊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防控举措、实验室安全运行管理、实验教学错峰安排及师生返校前准备等相关工作汇报。

  张倩红副校长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对实验室安全运行管理表示赞扬,她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加强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和环境卫生管理,做好实验教学错峰安排及师生返校前准备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祝贺:我院化学工程进入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35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