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4/28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学生就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实现更充分就业,4月24日,我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黎明、刘素娟,副院长侯翠红、张亚涛、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辅导员、本科生班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利国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黎明传达了《郑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郑大党发〔2020〕3 号 )文件精神并通报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党委副书记刘素娟通报学院2020届研究生就业情况。本科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黄佳佳、硕士生导师代表化全县围绕促进就业分别进行发言,参会教师也进行相关交流。

王利国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动力,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他指出,学生就业是全员参与,全程跟进,自学生入校就要常抓不懈的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精准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丰富工作抓手,压实工作责任,规范过程管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这项育人工作。


上一条:我院 “疫去春来 我们在一起”微党课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工学院绿色化工研究所顺利完成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