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徐功娣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20/11/11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11月6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徐功娣院长一行六人到我院访问交流,就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进行了调研。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素娟、副院长侯翠红及学院科研办、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侯翠红对徐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招生、学位及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学院的科研情况、科研管理和在促进科学研究方面所采取的举措进行了交流。徐功娣院长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基本情况、生态环境学院研究生工作及科研工作情况。双方就研究生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竞赛选题论证会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王利国参加全国高校冶金院长暨冶金学科高峰论坛并看望浙江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