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2022/11/08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第一议题”学习,11月1日,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利国以《跟着总书记学习“红旗渠”精神》为题,为党员师生开展专题党课。

王利国书记通过“总书记谈红旗渠精神”、“小故事体现红旗渠精神”及“新时代发扬红旗渠精神”等三个方面,系统开展“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学习,并结合我院高水平研究型化工学院建设目标,对如何学思践行“红旗渠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党员师生代表结合教学、科研、学习等,汇报学习“红旗渠精神”的感悟与思考。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系统学习“红旗渠精神”,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原地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虚拟教研室 师德师风教育培训(一)——跟着总书记学习“红旗渠精神”                 下一条:化工学院:疫情防控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