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2024/02/08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教职工的牵挂和祝福,2月6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景涛等学院领导到北校区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院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王书记一行先后到教职工家中进行拜访,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现在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离退休教师感谢学院关怀,表示他们一直在关注学院发展,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祝福学院在新的一年里龙行龘龘,前程朤朤,事业燚燚。


上一条:化工学院赴河南能源集团研究总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寒假双千计划项目出国短期访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