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化工学院赴河南能源集团研究总院调研交流

2024/03/01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学院社会服务能力,2月29日,我院党委书记王景涛、院长周震带队赴河南能源集团研究总院调研交流。河南能源集团首席专家、副总工程师、研究总院院长蒋元力,副院长崔发科和化工设计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蒋元力对化工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科技展厅和实验室。交流座谈会上,蒋元力介绍了河南能源集团研究总院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期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周震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希望能利用好当地优势资源,结合行业需求,有目的、有组织地开展科研工作。王景涛表示化工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凝练学科方向,明确学院定位,强化产学研合作和技术转化,为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期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紧密围绕河南能源产业规划,面向企业的“卡脖子”技术,积极组织人员技术攻关,为河南能源化工产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提供新质生产力。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