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2024/03/04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为全面把握学生工作现状,切实提升学生工作服务一流大学建设能力水平,2月28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处长冀娟一行到我院进行学生工作专项调研,会议在我院办公楼210会议室举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迎及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迎代表学院对调研表示欢迎,并从辅导员队伍建设、育人品牌和特色项目建设、对标一流建设成果、短板及潜力以及未来学生工作方向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她表示,学院将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加强内涵建设,求是担当,创新推进学生工作不断前进。专职辅导员根据自己的分工领域和对学生工作的切身想法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交流思路和做法,对学校学生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冀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做法表示肯定,强调学院今后应该把工作重点放在对标一流、干事创业上,合理规划资源,明确目标重心,要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鼓励学生外出交流学习,提高本科生国际化培养水平,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来我院调研研究生工作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