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座谈会

2024/03/01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2月27日,化工学院在院办210召开了学生组织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刘迎、院团委书记张明出席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并积极交流,详细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经验,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落实和规划进行详细阐述。

会上,刘迎分别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指导,她对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总结与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充分听取各部门干部工作意见及建议,为新学期接下来的工作打开新思路,提供新意见。她向与会学生骨干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加强宣传工作,抓牢宣传阵地,凝聚宣传合力,积极扩大学院活动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二要提高服务落实能力,细化责任分工,将团学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在各个领域取得新突破;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打破合作壁垒,持续优化学生组织工作机制,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加强交流合作,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为后续工作持续高效开展奠定基础。下一步,化工学院学生组织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关心同学们的切实需求,尽全力为同学服务。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化工学院赴河南能源集团研究总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