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2024届本科生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2024/03/09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4年毕业生考研复试服务工作,帮助我院2024届考研学子积累复试经验、提高复试成功率,我院于3月8日分专业举办了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共邀请到4位我院在往届考研复试中表现优异的学长学姐,他们结合个人亲身经历,从专业课准备、复试流程、面试态度与答题技巧等多方面分享了其复试相关经验以及心得体会,并现场为考研学子们解疑答惑。

此次分享会为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搭建起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给予他们指导与帮助,更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决胜考研复试的勇气与信心,为考研复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化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生就业工作,未来我院将继续深挖资源,多措并举开展学生考研就业促进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郑州大学组织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