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2024/03/08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为系统总结2023年学院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加快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步伐,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化工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学院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王景涛、院长周震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宏杰主持。

大会举行荣休仪式,表彰了赵建宏、王留成与宋成盈这三位一直辛勤耕耘、努力为学院教学贡献力量的老师。宋成盈老师作为退休教师代表上台,王景涛书记为宋成盈老师颁发纪念品,周震院长为其献花。

王景涛宣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其分工。周震简要回顾了化工学院2023年的成绩与不足,并从科研、学科、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认真布署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先后讲话,对各自负责的领域进行了具体布置。

王景涛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为新一年指明了努力方向。他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院实施“双一流”建设任务的攻坚之年。在此,他殷切期望全院教职员工能够携手并肩,汇聚心力,为推动学院向着更卓越的目标迈进而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024年是学校实施“221”战略、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与“双一流”建设任务的攻坚之年,更是化工学院实施“院办校”的关键之年。本次会议不仅标志着化工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全面启动,更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着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与科研事业,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4届本科生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教务部到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