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教务部到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专题调研

2024/03/08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3月7日,学校教务部钱建成部长一行到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专题调研,开展“党建连心、学科联手2+1专项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景涛、院长周震等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骨干教师及教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工作会。

会上,王景涛对教务部领导班子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教务部对化工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化工学院能够借助“党建连心、学科联手2+1专项活动”之机,在教务部的指导帮助下将各专业建设得越来越好。周震简要介绍了我院本科教育和专业建设的概况,客观地报告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问题,希望能够借本次活动更好地推进学院的专业建设工作,努力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化工的智慧和力量。徐丽副院长就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教务部一行分别就专业的课程建设、实验实践条件、思政建设、新工科建设、教材出版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等诸多方面与学院参会教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指导和交流。钱建成肯定了化工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学院专业学科发展态势较好,学院专业建设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作风踏实,并对专业改革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给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希望化工学院认真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搭建好常态化沟通机制,和教务部一同推进“学科建设年”和“221战略”落细落实,力求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实现新的突破和发展。

上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来我院调研研究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