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关于Mike Zhang教授的学术报告会

2019/03/05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术氛围,促进我院的科研业务发展,特邀美国维吉尼亚理工大学Mike Zhang教授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Drug delivery by multi-functional nanoparticles for cancer treatment

报告人:Mike Zhang 教授

时间:20190312日(星期二)上午09:00-11:00

地点:化工与能源学院行政楼四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Mike Zhang博士,美国维吉尼亚理工大学生物系统工程学院教授,荣誉教授。张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是蛋白质的纯化与鉴定、针对各种传染性疾病的疫苗的开发以及使用纳米粒子进行药物输送。张教授已发表论文60多篇,出版2部著作,获得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美国农业部以及工业界多个项目的支持,同时担任《生物工程学报》的副主编。

 

 

 


上一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关于朱宝库教授的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