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周震教授《从作者、审稿人和编辑的视角看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的学术报告

2019/06/04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的学术论文水平,特邀南开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周震教授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从作者、审稿人和编辑的视角看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
    报告人:周 教授
    时间:2019年6月6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 
    地点:化工与能源学院行政楼四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周震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分子科学计算中心主任,南开大学新能源材料化学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兴趣是通过高性能计算与实验相结合设计纳米结构新能源材料及能源存储体系。在Prog. Mater. Sci.、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和Adv. Mater.等期刊上发表SCI摘录论文270余篇。论文被他人引用14000余次,h-index为70。22篇论文入选ESI近十年高被引或热点论文。2008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2014-2018年连续五年入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2014年获得天津市自然科学二等奖(第一完成人)。2018年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现任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副主编、Green Energy and Environment副主编、Current Graphene Science主编、《过程工程学报》、《电化学》、《电源技术》编委和中国电子学会化学与物理电源技术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华东理工大学沈永嘉教授、四川大学宋航教授关于工程教育的学术讲座                 下一条:南方科技大学王阳刚副教授、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靳海宝博士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