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相关问题探讨》报告的通知

2019/10/10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质量,学院特邀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郑德顺教授来我院做主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报告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相关问题探讨

报告专家:郑德顺教授

时间:20191010日(周四)下午三点半

地点:化工学院四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郑德顺,1977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2019年地球科学部重点项目和面青地项目会评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级重点教研教改项目1项。主持省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2门,省级视频公开课1门,在国内外核心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

                                                  

上一条:《基于扫描隧道显微学与密度泛函理论计算的固体表面化学的动力学研究》学术报告                 下一条:“界面催化理论与应用论坛”系列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