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2023膜与膜过程博士后学术论坛公告

2023/12/08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为推动膜分离学科前沿技术及相关企业的发展,促进膜与膜过程领域的发展与学术水平的提高,2023膜与膜过程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12月10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论坛由郑州大学人事处、郑州大学化工学院、郑州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联合主办。此次论坛旨在为从事膜分离领域研究的优秀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搭建最前沿、最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推进膜分离技术的创新发展。

论坛采取大会特邀报告、分会场报告相结合的方式,邀请膜分离领域的多位著名专家学者做大会主旨报告和特邀报告,介绍膜领域研究的前沿进展和发展趋势,助力全国膜技术的发展,推动中原地区膜分离技术的应用及可持续发展。现公告如下:

时间:2023年12月10日8:30 - 17:30

地点:华智酒店

诚邀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和指导!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3年河南省高校制药工程 一流专业建设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交叉研究教师团队创建启动暨工作推进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