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交叉研究教师团队创建启动暨工作推进会公告

2023/11/29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师第一要务,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交叉研究教师团队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交叉研究教师团队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批“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办高〔2023〕186号),为切实推进团队素质和能力建设,实现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优良作风常态化,将举行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交叉研究教师团队创建启动暨工作推进会现公告如下:

活动时间:202312114:30 - 17:40

活动地点: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103会议室

本活动将以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交叉研究教师团队创建启动暨工作推进会为主题,学习黄大年同学的先进事迹,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同时,举行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交叉研究教师团队创建启动仪式,号召团队全体教师立志报国、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人生价值。并在教师团队中开展团队建设交流,邀请团队成员进行学术报告、促进团队交叉融合发展,提高团队人员的综合能力,更好地完成国家赋予的使命。本次活动诚邀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和指导!




上一条:2023膜与膜过程博士后学术论坛公告                 下一条:李晋平教授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