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化工与能源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2019/01/18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学院各位教职工:

按照校党委文件《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成立年度考核领导小组,拟定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学院行政综合办公室及党委办公室认真执行本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要求。

我院共有在编教职工175名,按政策不参加考核4名(1名停薪半年以上人员;2018年新入职员工3名未完成公开招聘手续),学院7名处级干部单独考核,则应参加考核教职工164名,评优指标以15%比例计算: 164人×15%=24人,评优指标24名。

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经过我院各基层支部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进行集中述职、民主评议,产生基层单位考核意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2018年度我院教职工考核结果。现予以公示如下:

1)2018年度优秀等次教职工24名(排名不分先后)

曹海亮 刘华东   张力隽       朱仁成

王晓伟 芦天亮 韩桂洪 李奕帆     王景涛 周国莉

    张雅丽 赵金辉     李红丽 刘景辉

2)2018年度合格等次教职工140名(上述人员之外,科级及其他人员)。

                           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

2019年1月16日

上一条:我院2018年职称推荐评审工作时间安排(2)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我院教职工考核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