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2018年职称推荐评审工作时间安排(2)

2019/01/18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各位职称拟推荐上报老师:

根据郑州大学《关于我校2018年教师系列职称申报材料接收时间安排及上报材料要求的通知》,现将我院2018年度职称推荐评审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1)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下午14:30开始,学院组织面试专家组,对拟推荐人员开展答辩。

2)2019年1月22日(星期二)上午9:00开始,对被推荐人的上报材料进行核实、检查,并在其《评审表》和《评审简表》上签署意见,加盖公章。申报人、单位推荐组组长、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须在《职称申报评审诚信承诺书》上签字、盖章后和评审材料一起上报,没有《承诺书》的人事处一律不接收材料。

3)2019年1月24日下午14:30,学院推荐组专职工作人员带领职称拟推荐上报老师到行政楼537房间提交2018年教师系列职称申报人员的材料。

学院职称评议推荐工作组相关行政工作,由学院综合办公室协助执行。以前通知如有不符,以本次通知为准,请相互转告。

电话:67781801

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

2019年1月18日

附件:材料上报要求

(一)人事处只接收各单位推荐组专职工作人员报送的材料。

(二)各单位在向人事处上报审核材料时须提供如下材料:

1.按推荐名次排序的申报人员名单1份。

2.职称申报评审诚信承诺书1份。

3.院系负责人审核盖章的推荐人员《评审简表》纸质版3份、电子版txt格式和pdf格式各1份。(此表各职能部门不盖章,电子版按单位发送至发送至kgk@zzu.edu.cn))

4.填写完整的《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3份(用A4纸正反面打印装订)。(此表盖章要求详见学校网站《关于

我校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三)申报人员上报的材料请按以下要求分类分袋上报。

1.人事材料袋包含评审简表中“工作学习简历”以上栏目内容。各类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审验后退回。

2.教学材料袋中包含“学科(专业)建设、指导研究生、青年教师情况”栏目以上教学内容。教学工作量证明及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1份。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

3.科研材料袋按送审论文、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分类装档案袋。论文论著检索报告及获奖证书、鉴定成果、项目证明等复印件1份。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

三、注意事项

(一)通过各单位推荐的职称申报人员在提交纸质申报材料至人事处之前,推荐单位务必将申报人员的评审简表电子版(TXT格式和PDF格式)和申报高级职称人员鉴定论文汇总表电子版统一发送至发送至kgk@zzu.edu.cn,否则人,否则人事处不做资格审查,不接收申报材料。

(二)申报人员的评审简表一经提交,将不再予以更换,请申报人员仔细核查填写内容。

(三)申报人员材料只提交复印件,提交后不再退回。

请各单位推荐组专职工作人员组织本单位申报人员及时上报申报材料。

 

上一条:我院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办法                 下一条:化工与能源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