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开展“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11/18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展示我院教师的良好形象,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助力一流大学建设,根据我校举办第十一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现将我院评选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活动对象

我院全体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被推选教师应具备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

2、被推选的教师应具有郑州大学正式编制,在本校工作满2年以上的教学、科研、教辅一线基层教师,爱岗敬业,工作踏实,为人师表,关心爱护学生,具有较强的为学生服务意识,平时能够在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以及进行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师生关系融洽,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3、获得第一至十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的教师不再参评。

4、近三年无任何教学事故或因教学相关违纪受到处分。

三、评选程序

本次评选活动共分两个环节进行。

第一环节为年级推荐,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20日。各年级组织全体学生投票选出1-2名“我最喜爱的老师”(候选教师为自入学以来我院的授课教师)。

第二环节为学院研究确定人选。根据各年级推荐名单,推荐1名教师参加学校“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确定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若干名。

四、表彰奖励

学院将对获得学校和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的老师予以表彰,颁发证书和奖品。

化工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上一条:2021年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                 下一条:《有机-无机复合膜的亚纳米通道精密构筑及分子或离子的高效分离》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