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联谊>>正文

我院王利国书记一行看望在川郑大校友

2021/04/19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利国、副院长张亚涛一行赴成都看望在川校友,并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郑州大学四川校友会会长、土木工程学院1978级校友杨冀峰,副会长、化工学院1979级校友刘群世,副会长、化工学院2001级校友肖勇,秘书长、化工学院1979级校友刘定河,副秘书长、化工学院1979级校友周昶,副秘书长、信息工程学院1991级校友鄢卫东,以及部分在川校友参加。

王利国介绍了化工学院基本情况,并围绕聘请党建导师、提供职业规划指导等与校友进行了交流探讨。他说,“十三五”期间化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巨大进步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面对“十四五”与一流大学建设第二周期开局起步,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2020年11月4日考察郑州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教学科研等方面探索新发展、勇攀新高峰、实现新突破

王利国强调,自2018年9月成立化工学院校友会以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推进机制建设、密切校友联络、加强文化培育,搭建起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络的桥梁。此次来川看望校友,了解到以中国成达有限公司资深项目经理、化工学院77级校友杨伟为代表的一大批郑大校友在全球化工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业内广泛好评,为校友们给学校挣得的社会美誉度感到骄傲,进一步提升了做好校友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杨冀峰、刘定河等在川校友回顾了在校求学经历,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感悟,并就如何深化学院与校友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助推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出谋划策。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各尽所能支持母校、母院建设,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活动期间,王利国一行走访调研了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和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就双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化工学院  郑州大学四川校友会  撰稿  摄影)

 


 

参观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参观郑州大学四川校友会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王利国教授走访中国五环化工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