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联谊>>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王利国教授走访中国五环化工校友

2021/04/28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7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利国教授一行赴武汉中国五环工程公司看望校友,中国五环公司党委、纪委副书记范继明(我院有机89校友)等校友代表亲切座谈。学院副院长侯翠红、退休教师许秀成教授参加座谈。

 

 

范继明校友介绍了中国五环工程公司基本情况,召集我院在中国五环的校友一起参与座谈交流。

王利国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院、学科专业排名逐年进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巨大进步,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校友在工作岗位上的快速成长和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自豪,并分享了李克强总理回郑州大学的经历和感悟。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院领导经常利用对外交流各种机会走访看望校友,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多为如何深化学院与校友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助推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出谋划策。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见到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喜悦和激动之情,回忆了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络反馈和产学研合作,为母校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化学工业部第四设计院,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化学工业领域重点骨干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等多项甲级资质,并享有对外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工程承包经营权,是首批获得全国AAA级信用企业资格的工程公司。

 

上一条:化工学院教工党员赴兰考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院王利国书记一行看望在川郑大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