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运富教授赴韩国参加学术会议

发布人: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本中心李运富教授应韩国中语中文学会会长李圭甲先生邀请,于2017年11月8日至13日赴韩国延世大学参加“中语中文学会2017年度秋季国际联合研讨会”,在会上作了题为《“古今字”用字变化的现象及原因》的发言。李运富教授去年受聘担任该学会的“海外编委”。

 在韩国期间,李教授参观了首尔博物馆,还访问了檀国大学,跟该校安熙珍教授进行深入交流,在安教授陪同下参观该校图书馆汉字古籍部,看到不少稀有汉字古籍,并获赠《檀国大学图书馆藏中文古籍目录》。



联系我们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

      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 0371-67780907

邮箱: zdhzwmzx@126.com

邮编: 450001

友情链接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文学院 安大汉字发展与应用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民典文中心 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中心 华东师大中国文字中心 吉林大学古籍研究所 清华大学出土文献中心 上海交大海外汉字中心 武汉大学简帛中心 西南大学汉语言文献所 中山大学古文字研究所 世界汉字学会 东亚文化交涉学会 殷契文渊——甲骨文大数据平台

中心公众号

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汉字文明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