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与研究 > 科研通知公告 > 正文

科研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1年河南省高校创新团队和人才项目的名单公示

关于推荐2021年河南省高校创新团队和人才项目的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7-21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要求,学校认真组织了2021年河南省高校创新团队和人才的推荐与评选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选拔推荐,校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推荐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王振龙、张伟宏、王重建、王振飞、王玉辉、张兰、胡俊华(资源材料省部共建协同中心);

高校科技创新人才:张鹏、李奕帆、程显、田庆南、张开翔、王慧亮、张普(新型城镇建筑技术协同中心)、刘炜(互联网医疗与健康服务协同中心)、邵刚(资源与材料产业协同中心)、余斌(新药创制与药物安全评价协同中心)、王娟(水利与交通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协同中心)、李翔(癌症化学预防协同中心)。

公示期为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即2020721日—725日。如有异议,请于72518:00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提交的异议材料上须有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受理条件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科学技术处   67781100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67739539

科学技术处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