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品牌活动荣获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品牌活动荣获

全国“大学素质教育品牌活动”铜牌

“大学素质教育品牌活动”评选工作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于2016年4-10月组织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评选工作,共计55所高校160项活动参与申报。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分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基础医学院“医心为您”医学健康文化宣传周活动从众品牌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学生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铜牌。

“医心为您”医学健康文化宣传周活动是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秉承“坚持共享发展着力增进人民福祉”的宗旨,“发挥院系特色 服务全校师生”的理念而开展的大学生素质教育品牌活动。在基础医学院党委、团委的指导下,在师生的大力支持下,自2010年以来,我院连续七年开展“医心为您”健康文化宣传周活动,每年活动紧贴时事特点,不断推陈出新,丰富活动形式,扩大宣传力度。经过基础医学院师生的不断努力,“医心为您”健康文化宣传周活动使师生走近医学前沿,掌握健康秘诀,迄今受众已达数万人。活动的开展不仅取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赞扬,还被郑州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广泛报道,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今后,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结合时代发展特点,将创新融入到品牌活动的开展中,继续提高基础医学院“医心为您”健康文化宣传周特色品牌活动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