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基础医学院男排勇夺冠军

用激情点亮校园,让汗水挥洒战场,让排球连接你我。在这醉美的早春时光里,郑州大学男子排球联赛的举办更是给这个生意盎然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2017316日下午4点中心体育馆四号球场,基础医学院和物理工程学院的排球队男神们用他们的满腔热血,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冠亚军争夺收官之战!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基础医学院队员们可谓是实力超群,霸气扣球,先发制人,一袭橙黄色球衣,更是气宇轩昂。物理工程学院的队员们也是毫不示弱,利用一号位的跳发、主攻手的强攻以及队员们精湛的半跪垫球紧咬基医比分,对拿下这至关重要的第一局比赛同样信心十足。然而基医球队灵活运用战术,愈战愈勇,不仅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一片欢呼,更是将比分差距愈拉愈大,终以25:17获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开始,双方交换场地。基医依然紧紧把握主动权,攻手与二传默契配合,无懈可击的时间差使比分差距迅速拉大。短暂暂停后,物工迅速改变策略,更换一名球员,并采取了主动出击的方式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猛攻。双方你来我往,攻防转换迅速,比赛很快进入了白热化,观众的呐喊声也逐渐冲破云霄。由于前期优势较大,最终,基医以25:15的战绩拿下第二局并成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同时打破了院记录,收获了基础医学院史上首个郑大排球联赛冠军。

本次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郑州大学各院系同学之间的交流;我院男排队员们的优秀表现更是体现了基础医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风貌,彰显了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的精神,也激励了更多的医学生积极加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用更加强健的体魄去攀登更高的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