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简报

根据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为了进一步落实基层教学组织的相关工作,基础医学院于2018116日召开了专业认证自查工作会议,院常务副院长郑红主持会议,对各系(中心)的自查审核工作进行分组,分别由教学督导组专家薛长贵教授、李晓文教授、赵明耀教授、冯国清教授、丁一教授任组长,各教学主任为成员分为五个检查组。117-19日,我院审核专家对各系的档案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查,并于119日下午召开组长会议,对每组的审核结果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整改意见,推荐医学遗传与细胞生物学系、人体解剖学系、组织学与胚胎学系参加学校认证工作专家督查。

122日下午,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成员盛光耀教授、王静教授、张卫教授、汤有才教授、徐玉生教授对我院认证工作进行检查、督促、指导。各位专家对推荐的三个系室的档案材料从专业的角度逐条逐点认真审核,并做详细询问、记录。各位专家高度肯定了我院对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准备,各系支撑材料真实可靠、细致详实,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和欠缺,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在专家组现场反馈后,我院各基层教学组织开展了现场观摩学习,接下来,各教学单位将对照问题依据标准抓好整改,不断完善、充实各项材料,凝练特色,夯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基础,进一步完善各项指标体系的准备工作。

 

基础医学院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