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副省长霍金花来我院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723日下午,副省长霍金花来我院调研受灾情况、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校党委书记宋争辉,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起陪同调研。

霍金花听取受灾抗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水、电等基础设施受损程度,以及实验室、资料室、职工之家等场所的抢险进展。她在调研中强调,一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打好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二要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加紧抢排涝水,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三要坚持底线思维,详细排查安全隐患,做好防疫消杀和心理帮扶,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安全,尽快恢复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

灾情发生以来,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到岗,靠前指挥,各系(中心)主任、书记24小时坚守岗位,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迅速展开抗灾自救,在全院师生的齐心协力下,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应对措施得力,防汛救灾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

 

微信图片_20210723173155

 

微信图片_2021072317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