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焦点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郑州大学2018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肿瘤预防领域人才培养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肿瘤预防领域人才培养项目”是我校2016年获批的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该项目由基础医学院和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荷美尔研究院共同合作,旨在利用现有国家公派留学计划,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将世界前沿的研究工作引入癌症化学预防领域,从而培养出更多肿瘤预防领域的创新性人才。

根据项目计划,20184月拟选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一)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人应为所在单位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 “在读年级”应注明已进入博士阶段学习。年龄要求: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人出生日期应为 1982 4 20 日以后;留学期限:6-24个月。

(三)申请人应按“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 中对各留学身份外语水平要求( http://www.csc.edu.cn/article/1045

(四)选派对象不包括: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且尚在有效期内的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的人员。

二、申请办法

  (一)选拔办法

  本项目采取个人申请、专家选拔、择优录取的选拔方式进行选拔。

  (二)申请时间及方式

经选拔合格者,应于2018420--425日完成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申请,请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并按照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申请的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高校/机构合作奖学金对申请材料有特殊要求的,还需按具体合作奖学金规定补充相关材料。所有申请材料须确保齐全、真实有效。申请通过,201812月底前派出。

三、费用安排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其他费用自行承担。

四、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先将个人简介(中、英文)发送至邮箱: zhaojimin@1zzu.edu.cn, 截止时间20184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