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焦点新闻

通知公告


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王建教授课题组招聘公告


 

郑州大学医科教育源于1928年的河南中山大学,1952年河南医学院独立建院,开启了河南医学高等教育的先河,1984年河南医学院更名为河南医科大学,基础部更名为基础医学院。20007月,原郑州大学、郑州工业大学、河南医科大学三校合并成立了新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为郑州大学的二级学院,下设10个系、1个实验教学中心、1个实验平台、13个研究所,4个科级办公室。

 

王建教授长期致力于研究脑血管病和脑外伤的神经免疫机制和新型治疗方法。他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实验室是国际上从事脑出血研究的重点实验室之一,多年来引领脑出血的前沿研究。在美工作期间王建教授获批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NIH) 与美国心脏学会科研项目 20多项 (总经费超过120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课题组已发表研究论文和综述166: 其中在 Nat Rev Neurol (IF=42.937)CirculationBrainProg NeurobiolAnn NeurolNeurologyStrokeBrain, Behavior, & Immunity等脑卒中研究领域的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90多篇,22篇论文单篇被引用超过100; 最高单篇论文被引用超过630次;近5年论文被引用次数超过6578次,论文的总被引用次数 9860 (Google scholar)

 

二、招聘岗位

郑州大学青年教师、郑州大学专职科研岗-直聘研究员、直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科研助理。

 

三、岗位要求和招聘数量

1.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热爱拟招聘岗位工作;

2. 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 良好的教育背景和系统的科研训练;

4. 择业期内的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

5. 具备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和素质;

6. 应聘者应满足相应的岗位业绩条件;

7. 其中有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神经生物学等研究背景 3

8. 结构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研究背景 2

9. 科研助理 2人学历要求本科以上,硕士和博士优先

10. 优秀海外申请者可以帮助申请海外优青等人才项目

 

四、岗位待遇

1. 郑州大学青年教师

郑州大学专业技术十级工资+年终奖励绩效;

安家费22万(税前,含黄河人才计划”10万元);

科研启动金12万。

 

2. 郑州大学直聘研究员

年薪35万元(税前)

安家费40万元(税前,含黄河人才计划”10万元)

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30万元(人文社科类15万元)

生活补贴1500/×3年(黄河人才计划提供)

 

3. 郑州大学直聘副研究员

年薪25万元(税前);

安家费30万元(税前,含黄河人才计划”10万元);

科研启动费20万元。

生活补贴1500/×3年(黄河人才计划提供)

 

4.郑州大学助理研究员

年薪18万元(税前)

安家费22万元(税前,含黄河人才计划”10万元)

科研启动费12万元

生活补贴1500/×3年(黄河人才计划提供)

 

5. 科研助理

6000-10000/月(含单位和个人承担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具体面议,试用期三个月。

 

五、岗位职责

1. 在课题组负责人指导下开展项目的课题调研和具体实验等相关研究工作;

2. 参与课题组的日常管理工作;

3. 协助实验室进行专利等知识产权撰写工作;

4. 完成负责人交给的其他科研相关工作。

 

六、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简历发送至招聘负责人邮箱(linjia@zzu.edu.cn),邮件主题请按下列格式注明:“_____课题组+姓名。真诚的欢迎您加入王建教授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