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焦点新闻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秦骏教授线上学术报告

应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秦骏教授为广大师生作学术报告,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Epigenetic Regulation in Tumor Plasticity

报告时间 20220428日(星期四)下午4:00-600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 451 323 553

报告人:秦骏教授


秦骏教授个人简介:

 秦骏教授,国家杰青,优青,青年千人,中科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所研究所理学博士,贝勒医学院博士后,曾任贝勒医学院助理教授。目前任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微环境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是围绕肿瘤细胞可塑性的表观遗传调控,研究在肿瘤细胞转化及转分化中起关键作用的表观遗传调控因子,阐明其在相应病理转化过程中的作用机制。

 以通讯作者在Cancer CellMolecular CellJ Clin Invest J Exp Med Nat Commun等杂志发表论文,累计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