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郑大机关党文〔2020〕6号: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机关党委 “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机关党委的团结带领下,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廉洁型”“五型”机关,积极创建“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活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校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激励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更好为我校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机关党委在前期各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研究决定,对马文亚等45名“优秀共产党员”、王炜苹等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等10个“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行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改进作风教育,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附件:机关党委2019-2020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

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名单


中共郑州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0630



机关党委2019-2020学年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名单


一、机关优秀党员(45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文亚    王红晓  王利娟  王炯炜 王晓川

   王慧琴       宁友民 朱紫焱

危求仁  安万辉  孙雪莲      李建平    

  李振伟 李淮艳  李静斌  杨月玲  杨永旺

张子蛟  张兴华      张涛涛 张浩玉 张朝阳

张智化  张瑞鹏  赵自东          秦瑞林

徐大光  立敏  高咏梅      曹矿林  韩良良

程慧春        

二、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9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炜苹     冯军芳 李兆坤  张艳红    

赵大鹏      

三、机关先进党支部(10个)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    校纪委党支部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    人事处党

学生处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  

财务处党支部      后勤管理处党

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