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按照机关党委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019日下午,在综合管理中心611室“机关党员之家”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委委员参加的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首先通报了《机关党委班子以案促改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机关党委班子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范措施》,并对机关党委自8月初开始的以案促改工作做了总结。随后,参会的机关党委委员们分别发言,结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自身岗位职责和廉政风险点排查,针对个人岗位风险隐患及其整改措施以及所在单位排查的问题清单,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能够直面问题、深挖根源、剖析自我、找准对策和今后努力方向,深感通过这次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不仅对自身的岗位职责和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进一步查找漏洞、完善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不断改进工作,而且更加提高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高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制的自觉性,表示要不断开展警示教育强化思想建设,筑牢不想腐的堤坝;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廉政风险防控,筑牢不能腐的堤坝;要强化监督机制严格管理,筑牢不敢腐的堤坝。

大家深深认识到以案促改工作是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警示、保护和挽救党员干部的一个重要措施,党风廉政教育是一个必须坚持常抓的重要工作,机关党委将把以案促改工作向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形成长效机制,以此为工作抓手,以党风促作风转变,不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型机关。

在机关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机关党委党支部紧接着又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聚焦机关党委部门和支部党员自身开展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改进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