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安排的通知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08-08-04 点击数:

机关各支部: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机关党委决定从2008729开始,集中两个多月的时间,组织开展“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 大讨论活动。请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郑州大学“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将各支部学习活动情况及时报机关党委(邮箱:jgdw@zzu.edu.cn)。

 

附件1.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附件2.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安排

                中共郑州大学机关委员会

                                        2008731

附件1.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长:董汴菊

副组长:张雅萍 李建成

    员:别荣海   王莉华  

 

附件2.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安排

  时  间

       任    务

    要     求

参加人员

学习动员阶段729813

制定方案,搞好发动,加强学习。学习内容已在学校网站主页办公通知栏目中公布,请下载学习。

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学习形式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

各支部全体党员

查摆问题阶段814914

查摆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精神状态、自身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座谈讨论、谈心交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

各支部全体党员

整改提高阶段915930

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差距,研究制定加强和改进的具体措施。

在调查研究、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各支部全体党员

巩固成果阶段10月份

对大讨论活动进行总结。

从实际出发,制定完善规章制度,形成有利于科学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

各支部全体党员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