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机关党委对所属33个党支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并认真总结撰写述职报告,2021111日下午,在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委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同志、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3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校纪委党支部、校工会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学术委员会党支部、学科与重点建设处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的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对抓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进行汇报,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逐一进行了点评。机关党委还把33个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书面述职报告汇编成册,发给了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公开,既接受监督,又交流学习。按照要求,参会人员对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进行了现场测评。机关党委从今年起用3年时间对机关3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轮流一遍。

最后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从政治建设的高度要求要正确认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机关各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党支部书记能够落实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制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富有特色的支部活动,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对支部工作书记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求进一步强化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职责,扛牢管党治党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基层党支部工作活力,夯实基础基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真抓实干,更好地激发基层活力,营造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浓厚氛围,按照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推进机关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一流大学建设中发挥更大的功能和作用。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结束时,组织参会人员对机关各部门工作作风满意度进行了现场测评。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