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统战部党支部共赴闫洼村慰问脱贫户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有效巩固脱贫成效,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12月11日,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副书记袁丽洁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淑娟、乔卫一行4人到泌阳县双庙街乡闫洼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脱贫户,看望我校驻村干部。

机关党委党支部为结对帮扶户王士其送去了食品衣物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统战部党支部为结对帮扶户王立臣送去和衣物等生活用品结对帮扶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对未来生活树立信心,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脱贫户对郑州大学和派驻干部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我校驻闫洼村第一书记潘华、张远、驻村队员徐豪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闫洼脱贫攻坚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陪同大家察看了闫洼村“四美”乡村建设、扶贫车间电子加工厂、艾绒加工厂和水果萝卜种植基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