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深入机关基层党支部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31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中层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认真部署机关各党支部安排落实,1月29日,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深入到机关基层党支部,先后参加了学生处、教务处和校工会等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学生党支部召开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该党支部书记、处长刘超主持,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对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的5个方面认真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和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6人逐一发言,并做了相互批评。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参加了该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做了点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在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该支部书记、处长赵军主持,首先宣读了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6人参加,其中1人隔离在家采取线上视频形式参会,会上每人都对照要求一一做了发言。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参加该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做指导,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逐步打破拘束,开诚布公地相互提意见、谈不足。会议结束时,同志们反映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深入,大家放开了心扉,谈问题直接、提批评和建议实在,起到了团结班子和促进工作的作用。

在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该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崔明文主持,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指导我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刊登在《党的生活》的文章《唯有奋斗 才能出彩》的精神要求。在班子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联系工会工作和个人学习实际进行了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工作建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袁丽洁参加并做了点评,希望抓好整改落实,用心用情帮助教职工排忧解难,不断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都能够按照要求纷纷组织召开了各部门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开展自我革命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分析原因、联系工作实际提能力转作风,达到了锤炼党性、共同提高的目的,对于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求是担当、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更好地凝聚起了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机关基层党支部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上图片由机关基层党支部提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