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党员之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作为中心组成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分别领学了有关内容。

会上,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提出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内容;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六个“必须”九个“坚持”等的理解,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认真学习了省委和校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要求,结合机关实际,讨论进一步推进机关干部提能力转作风的具体措施;针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一流建设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提要式的学习领会。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必由之路”专题视频。

其次,机关纪委负责同志通报了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和有关人员的违纪处理决定。最后,传达学习了学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安排,强调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严格按照“六查”“六个特别关注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在理论学习、落实学校重大部署、疫情防控、防灾救灾等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