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群团活动 > 正文

申校长参加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08-10-28 点击数:

1024日晚,郑州大学新校区南体育场内激战正酣,两年一届的郑大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晚810分,人们惊喜地发现在2号比赛场地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身运动装束的申校长放下案头繁重的工作,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比赛现场,代表机关队参加与护理学院的团体对决。比赛中,申校长的大力扣杀干净、利落;网前、后场球的处理轻松自如,恰到好处,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欢呼声和喝彩声。经过紧张的比拼,申校长最终以20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申校长这次代表机关队参加羽毛球比赛,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的参赛热情,也必将对我校群众羽毛球运动的开展起到很好地促进作用。

                                                                (校办   钱茹)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