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群团活动 > 正文

机关女工委举办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为推动机关女工委“三八”系列活动的持续开展,深入关爱机关女性的心理健康,48日下午,机关女工委邀请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慧瀛教授,在新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多媒体会议室为机关女职工进行了一场女性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由机关女工委员、机关职工心理健康兴趣小组负责人聂娜主持。机关党委负责人、机关女工委负责人和部分女职工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的主题是《遇见更美丽的自己》,刘慧瀛教授从女性的心理特点和现状、当代女性的心理健康标准、常见问题及应对方法等方面入手,运用生动的语言、案例分析讲解和有趣的互动,循序渐进、深入浅出,为机关女工奉献了一场女性心理知识的“盛宴”。在场女职工们受益匪浅,普遍认为心理健康讲座结合女性特点、从实际出发,非常有助于提升女性心理健康,听完讲座,不少同志提出了线下一对一的辅导交流,并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健康讲座,关心关注机关女性和机关职工的心理健康,使机关职工在一流大学建设中更好把工作、生活有机的结合和促进。

因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讲座采用现场部分女工参加和网上收看视频相结合的形式,机关女工委把本次讲座录制成专题视频,发布在机关党委网站,供广大机关女工随时点击观看学习。

讲座专家:刘慧瀛教授,女,博士,博士生导师,郑州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兼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等。

主讲题目:《遇见更美丽的自己》,可点击地址(http://www5.zzu.edu.cn/jgdw/info/1071/8744.htm)观看。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