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群团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看望慰问2022年上半年机关荣休职工

作者: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7月11日,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负责同志在盛和苑家属院看望2022年上半年退休的机关职工组织部黄韬、财务处王清、档案与校史馆王慧芳等,送上组织的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退休职工所在党支部和工会小组负责同志也到场,并合影留念。

今年上半年机关退休职工共有9人,由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能集中组织召开荣休仪式,机关工会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影响,赶制了荣休纪念牌、购置纪念品,对居住在盛和苑的退休职工采取登门看望慰问的形式,对未在高新区居住的退休职工则采取快递送达的方式进行,并送去电话慰问。

在盛和苑家属区,当退休职工接过鲜花和印有自己名字的荣休纪念牌时,心情十分激动,对组织的关心关怀感到贴心般的温暖。机关党委和该同志所在单位领导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一流大学的建设发挥余热,同时培养和丰富退休后的生活乐趣,积极健康的生活。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