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群团活动 > 正文

机关女职工开展“歌唱祖国”迎国庆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在综合管理中心七层“机关职工之家”室外活动平台上,阳光灿烂,彩球缤纷,由机关女工委组织的机关女职工迎国庆“歌唱祖国”活动在这里举行,近50名机关女职工欢聚一堂,每人佩戴着印有中国国旗的口罩、手持五星红旗和中国红折扇,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

活动由机关女工委员聂娜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王盛枝主任和机关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机关党委张承凤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机关舞蹈健身小组负责人王雪然老师带领女工们做起了八段锦健身操,大家热身之后,赵炜、张君静、吴艳丽和陈颖4位老师闪亮登场,声情并茂地送上了配乐诗朗诵《读中国》,大家沉浸在对祖国浓浓的爱意和深深的情感中;接着校工会余书雨老师的独唱《歌唱祖国》的铿锵节奏点燃了女工们的爱国激情,最后人人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同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活动达到了高潮。

家合影留念时共同高喊“祖国万岁!”“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现场洋溢着满满的爱国热情。

参加活动的女工每人都收到一本张维为老师的《中国人你要自信》系列丛书,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特别温馨特别美好、值得回味,祖国的强大带给我们幸福感和自豪感,能够工作在郑大也是非常幸福和自豪的,同时深切感受到机关大家庭温暖和谐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