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群团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2022年第四季度好书推荐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序号

书名

作者

出版社

简介

1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

习近平

外交出版社

为了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了帮助国际社会及时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最新发展,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编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习近平

人民出版社

习近平同志202210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单行本。

3

《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

编写组

人民出版社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有关方面组织编写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业辅导材料。

4

“数”说二十大报告》

编写组

学习出版社

为方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深刻、快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邀请相关权威专家编写了本书。本书在深度研读报告的基础上,提供一个简明扼要的数字化表达方式,概括归纳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本书的“思维导图”囊括二十大报告内容结构、逻辑层次与知识要点,让人读来一目了然,又深得要领。本书简明实用,方便掌握,是一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具有原创性的简明读物。

5

《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

编写组

党建读物出版社

本书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 145 个关键词为线索,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要点进行梳理阐释,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重要参考。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